close

嗯~!就这么办~

路人甲:“呀~!办什么办啊~?”(喂~!你...为吗管那么多啊-.-')

路人甲:“噢~bi yian nie-.-'”

 

呀喂~!我的话题偏了~囧!

至于办什么嘛...

就是假期啦...1~~~~星期的假期~~怎么过

出门嘛 这几率太低了 所以我放弃~!嘿嘿

我就这么决定啦

整个星期就霸着电视看

1.

草绿蚂蚱-刘MC,能力者-钟国,ACE-智孝,王鼻子大哥-池石镇,姜Gary,小不点-HAHA,长颈鹿-光洙

6位大男人+1位美女 一起奔跑的综艺节目-----RUNNING MAN

 

2.

花美男-张根硕,少女时代门面担当-允儿

2位俊男美女合演滴韩剧-----爱情雨

 

3.

熟女-林依晨,陈柏霖,王阳明, 陈匡怡

4位演员们的台剧-----我可能不会爱你

 

ps:最近又爱上了一首个人认为nomu cute da的一首歌...

OPPA GANG NAM STYLE~!!!!♥♥dae bak ahhh~!!

 

他的舞蹈严重适合需要做运动的我啊啊啊啊~!囧

我说PSY大叔,草绿蚂蚱刘MC,泫雅onnie...你们真的有那么一点点,就那么一点点shock到我了...

but这首歌真的是dae bak ahhh~haha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