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6月4号嘛~也就是我的3位好姐妹中的一位生日啦~

就叫玉柔~

柔在我们4个当中是最聪明的了~其他2位也比我聪明哦~而我呢就不用怀疑啦~是最笨滴~><

最懒惰也是我了啦~还有就是最健忘~这是众所周知的“怠自”啦~嘿嘿~(╯﹏╰)

哎呀~不是在写柔生日的是么~怎么写到这里料~囧~!我废话还真多涅~><

好了~!

我想柔今年的生日~应该会很开心哦~!

虽然啊~我们这些好姐妹,好兄弟,好朋友~都没出去帮她庆祝啦~

啊不过厚~我们有几只夜猫~就在前天开始讨论~要怎样“庆祝”咯~

那几只夜猫就是~本人—我啦,皮,栋,敏,riot show,猿渡凉二啦~

本来呢~我,皮,栋,还有敏~是想要开个群组&专页的~可是厚……

不知道哪个猪头啦~不是太得空料,就是皮在痒啦~手多多~跑去给我block哪个专页哦~真的是气炸咯~真的很没有道德观念咯~气气气气气气气气~!!!!

诶~等下~!搞不好……是那个很没道德修养的人~太羡慕了呢~?哈哈~我真的是太有才了~!囧~!也几表脸下~><

 到最后呢~凉二说~做个video给柔~video不是真人拍摄啦~是制作写满朋友们给柔的祝福语啦~

在这个时候呢~大家都忙着~收集朋友们给柔的祝福语啦~负责制作video的当然是凉二咯~

成果出来后~超有成就感的说涅~第一次为了朋友的生日酱匆忙涅~

不过柔也很喜欢啦~

柔~!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哦~!happy birthday~!muackzzz~!爱你哦~!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